收藏 | 个人会员 | 管理员

关于编写中国热带作物学会会史的通知

  作者: 未名   来源: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日期: 2021-05-28   点击: 我要分享

各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各省级热带作物学会、各有关单位:

1978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中国热带作物学科的开创者们为推动中国热带作物产业的兴旺发展,正式筹建成立了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在几代热带作物领域科学工作者艰苦卓绝的持续奋斗下,伴随我国经济社会的巨大发展变化,我国热带作物事业取得了令人鼓舞的巨大成就,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已成为我国具有重要影响的学术团体之一。为回顾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发展的历史,中国热带作物学会计划组织编写《中国热带作物学会会史》,以纪念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的建立与发展历程。

根据2021年分支机构工作会议的安排,请各相关单位按照《中国热带作物学会会史题纲及分工》(附件1)要求,推荐安排相关分工部分的编写人员(人数不限),具体编写人员信息请填写回执单(附件2)后反馈会中国热带作物学会(cstcxsb@126.com)。

 

 

附件1:中国热带作物学会会史题纲及分工

附件2:中国热带作物学会会史编写人员回执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2021528



附件1-中国热带作物学会会史题纲及分工.docx

附件2-中国热带作物学会会史编写人员回执.docx

中热学字[2021]26号-关于编写中国热带作物学会会史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