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个人会员 | 管理员

关于举办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第一届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作者: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   来源: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日期: 2022-04-28   点击: 我要分享

各理事单位:

  为做实热带农业科技工作者之家,增进理事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丰富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示热带农业科技工作者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研究,决定举办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第一届羽毛球团体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党委

  二、承办单位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科技信息研究所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一)比赛时间

   2022年6月11-12日

  (二)比赛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

  四、比赛规则

  (一)比赛项目

   团体赛包括自由双打、男双、男双、混双、女双五个项目,参赛队员不得兼项。

  (二)比赛规则

   1.根据报名情况分为若干组,每组若干队。

   2.出场顺序。首先是自由双打,自由双打的2人中,至少有一人是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第十届理事会成员或理事单位的班子成员。其余出场顺序由负者决定。

   3.每场比赛设主裁判一名、边裁两名,共同主持比赛。边裁由各参赛单位指派,可由运动员兼任。裁判遵循规避原则。

  五、参赛队员及组队要求

 (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参加本次比赛的代表队限驻地在海南省的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理事单位。各理事单位可单独组队,也可两家理事单位联合组队。如本单位已单独或联合组队,则该单位的会员不能代表其他单位参赛。

 (二)每支代表队的人数不超过15人。参赛队员必须是本单位的在岗人员,且在2022年5月20日前注册成为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的正式会员(即有会员编号)。

 (三)各代表队不得请外援参赛,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六、奖励

  本次比赛奖励团体赛前四名。同时,结合单位发展会员的数量和在比赛期间综合表现,评选若干优秀组织奖。

  七、注意事项

 (一)请各理事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的职工和研究生注册成为中国热带作物学会会员。会员注册见附件3。

 (二)严格落实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比赛期间,领队和参赛队员的健康码必须为绿码,且比赛前14天内(2022年5月28日以后)无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区旅居史。

 (三)比赛中运动员如突发伤病,允许有不超过5分钟的治疗时间,如超过5分钟还不能正常参加比赛的,则作为该场比赛弃权处理(对方以21-现在已得分数取胜)。

 (四)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有异议可通过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裁判长的裁决为最终裁决。对裁判长的裁决有异议者,可向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无论什么原因造成比赛中断5分钟(经调解说服后计算)以上者,按罢赛处理,取消该队比赛资格和比赛成绩。

 (五)比赛场地为塑胶场地,请参赛队员一律穿平底运动鞋。

 (六)参赛队员要文明比赛,一切服从裁判。如对当执裁判的判罚有异议,由领队向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

  八、联系方式

  请各参赛单位于5月27日前将报名表(并附上会员证)发至中国热带物学会邮箱cstcorg@126.com。

  联系人:吴秋妃

  电  话:0898-66962982   66960169


  附件:1.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在海南的理事单位名单

      2.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第一届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

      3.中国热带作物学会会员注册流程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2022年4月28日



      中热学党发〔2022〕2号 关于举办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第一届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docx

      中热学党发〔2022〕2号 关于举办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第一届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