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个人会员 | 管理员

关于取消举办2022年全国热带作物学术年会的通知

  作者: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   来源: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日期: 2022-11-16   点击: 我要分享

各相关单位、参会代表和参展企业:

鉴于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经2022年全国热带作物学术年会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8月17-20日在广西南宁召开的“2022年全国热带作物学术年会”在延期后,决定取消举办。原定召开的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十届八次常务理事会等会议将采取其他方式召开,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学术年会会务组将按照学会相关规定和财务管理流程妥善处理相关取消事宜,具体注册费和其他费用退费后续事项请关注会议官网(https://catas.scimall.org.cn/meeting/CSTCNN2022/)。因学术年会取消给参会代表和相关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2022年11月16日



中热学字〔2022〕48号 关于取消举办2022年全国热带作物学术年会的通知_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