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个人会员 | 管理员

牢记革命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中国热带作物学会联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会员与科普部 吴秋妃   来源: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日期: 2021-09-20   点击: 我要分享

   9月18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中国热带作物学会联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前往中共琼崖一大旧址、演丰镇红色革命老区,开展“牢记革命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中国热带作物热带学会党委书记杨礼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战略研究院长助理赵立金等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image.png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中共琼崖一大旧址,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参观了琼崖革命史料展。通过参观展览、聆听讲解、观看电影故事,详细了解海南革命先辈坚持“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功勋和艰辛历程,重温琼崖早期党组织建立和革命斗争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image.png

参观展览聆听讲解

image.png

观看电影故事

   在演丰镇红色革命老区,重走革命水上运输交通之路,徒步红树林科普栈道,尝革命农家菜。参观革命老区山尾头村红色革命屋,听革命故事,了解海南人民革命光辉事迹,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初心,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image.png

徒步红树林科普栈道

image.png

重走革命水上运输交通之路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革命教育,锤炼了党性修养,凝聚了学会人员力量,增进与兄弟学会的学习交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学会。

image.pn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