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个人会员 | 管理员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主题教育电影

  作者: 吴秋妃   来源: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日期: 2021-10-15   点击: 我要分享

    10月14日,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强化爱国主义情怀,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形式,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我和我的父辈》主要讲述了四段故事,主要是以革命抗日战争、国防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人工智能科技发展为历史坐标,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中国两代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了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自强不息的中国精神代代相传,要抓住加快建设科技强国机遇,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服务热带作物科技工作者,展现热带农业新风貌,为推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