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个人会员 | 管理员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会员与科普部   来源: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日期: 2022-01-25   点击: 我要分享

    1月24日,按照信息所党委部署,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所党委委员孙爱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前,所党委委员孙爱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

    刘倩同志代表支委会作2021年度党建述职报告,总结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三会一课”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工作设想,全体党员对支委会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并提出改进措施。

    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思想,切实达到交流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并采用匿名的方式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我净化能力,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切实维护党员和单位形象,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热作学会的发展赋能、为信息所的发展和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