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个人会员 | 管理员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与信息所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学会办公室   来源: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日期: 2022-02-28   点击: 我要分享

    2月28日,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科技信息研究所(以下简称:信息所)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唐仁健同志在农业农村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崔鹏伟书记在中国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并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信息所党委委员尹峰、孙爱花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王强同志主持。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刘倩同志领学了《崔鹏伟书记在中国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并分享了学习感悟,她提出要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热带农业科技创新工作结合、同热带农业经信事业结合、同工作职责结合,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谱写新时代热带农业科技创新篇章贡献应有的力量。

刘倩同志领学《崔鹏伟书记在中国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信息所第六党支部书记王强同志领学了《唐仁健同志在农业农村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唐仁健部长在农业农村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立足解决问题推动科研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三农”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在学习活动上,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不断强化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党史融入日常工作,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贯通起来,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做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信息所党委委员尹峰同志指出,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三农”抓“三农”。要传承发扬党领导“三农”工作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热带农业科技创新的能力与本领,攻坚克难做好热带农业经信事业,服务热区农业农村经济和产业发展。同时鼓励党支部间多联合开展活动,共促共赢,推动实现信息所“科创”与“科普”两翼齐飞。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