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个人会员 | 管理员

云南省热带作物学会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作者: 云南省热带作物学会   来源: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日期: 2020-06-16   点击: 我要分享

    5月29日,云南省热带作物学会召开了在昆热作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云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农垦局和云南省农业工程研究设计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共1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学会秘书长李维锐同志主持,座谈会以“学会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积极推动云南高原特色特带农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主题,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在新形势下学会如何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会员和更好地服务企业(基层)等,畅所欲言,积极为学会今后进一步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建言献策。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理清了学会近期重点工作和思路,探讨了进一步改进和创新学会工作的具体办法和措施,为切实做好今年学会工作奠定了基础。

image.png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后,举行了云南省热带作物学会与云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实施农业农村部农垦局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天然橡胶产业运行信息监测与分析”的签约仪式。

image.png

合作项目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