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个人会员 | 管理员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张玉卓调研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作者: 学会办公室   来源: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日期: 2021-09-17   点击: 我要分享

    9月16日,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到中国热带作物学会调研,看望学会干部职工和一线科技工作者。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理事长刘国道、党委书记杨礼富陪同调研。


听取刘国道理事长工作汇报

    张玉卓书记听取了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学术交流、决策咨询、专题调研、科学普及、技术培训与示范推广、优秀人才培养举荐、学术期刊,以及学会理事会党建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张玉卓书记对中国热带作物学会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热带作物科技创新、促进我国热区农业农村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学会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学会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锐意创新改革,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加快高质量发展,在服务热带农业科技创新中不断取得新成绩。

听取党委书记杨礼富工作汇报

    张玉卓书记到中国热带作物学会调研,是对学会工作的极大肯定,更是对学会工作人员和热带农业科技工作者的极大鼓舞。中国热带作学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建世界一流学会为目标,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热带农业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创新创造潜力,支撑引领热带农业科技创新、学科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更好服务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中国科协、海南省科协、中国热带作物学会、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有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