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个人会员 | 管理员

关于申报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团体标准制定支撑服务项目的通知

  作者: 学会学术部   来源: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日期: 2022-03-04   点击: 我要分享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要求,进一步提升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社会化服务能力,促进我国热带作物科学技术与经济的结合,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组织开展学会团体标准制定支撑服务项目申报,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国标委联〔20191号)等有关精神和规定,制定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团体标准工作方案、《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及相关团体标准全流程相关配套所需文本和表格样式一套。

2.后期协助中国热带作物学会标准审定的组织、评审、公布等相关技术工作。

项目数量:1

经费额度:本项目预算不超过5万元

完成时限:2022630

二、申报资格

1. 申报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接受非法人单位和个人申报。

2. 申报单位须熟悉我国及主要国家相应的管理体制及法律法规体系,具备相关项目服务资质,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目标。

3.具有协助保障项目后续相关工作顺利实施的人员条件、办公条件和质量保障体系,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和专业技术实力。

三、申报方式

1.请各申报单位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填写要求要素齐全、主题鲜明、目标合理、结构清晰、形式和内容规范。

2.项目申报受理截至时间为2022331日,逾期不予受理。

3.申报材料纸质版包括申报书一式四份(申报书需加盖申报单位公章)以及其他有利于申请立项的材料。纸质申报材料一经收取,恕不退还。

4.申报材料纸质版请于申报截止日期前邮寄至指定地址,电子版(盖章PDF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学术部

     人:巩鹏涛

        话:0898-66960169

        邮:cstcxsb@126.com

邮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4号科办公大楼903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202234

附件

2.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团体标准制定支撑服务项目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