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个人会员 | 管理员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学会办公室   来源: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日期: 2019-03-10   点击: 我要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团队协作,充分激发改革创新发展的积极性,3月9日,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联合支撑单位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的院机关国际合作处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会党委书记李尚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国道、副秘书长杨礼富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合影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海口演丰镇热带作物抗病种质鉴选与保存基地展开。首先国际合作处处长黄贵修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基地的概况、主要业务以及木薯、香蕉等热带作物抗病种苗生产关键技术;随后大家进行了拔河、接力赛跑、采摘等活动。在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紧握绳子,扎紧马步,随着比赛“号响”,所有队员鼓足了劲,涨红了脸,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队员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在接力赛跑活动中,两个队队员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坚持到底,以高度的执行力和强大的团队精神完成了比赛。

拔河比赛现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夯实了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党性修养,增进了沟通交流,加强了团结合作,进一步增强了和谐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不断增强了学会秘书处团队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