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个人会员 | 管理员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持续开展“强化学习 遇见更优秀的自己”系列党课

  作者: 学会办公室   来源: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日期: 2019-12-24   点击: 我要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为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近期,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各党小组围绕“强化学习 遇见更优秀的自己”开展系列党课。

    李海亮、黄东杰、唐弼、薛刚、刘洋洋等八位党员分别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五个过硬”党员干部》、《不忘学会发展初心 牢记会员服务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维》和《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等为主题讲授了党课。他们在党课中带领大家回顾历史长河中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并就如何在业务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展开深度讨论,切实加强了党小组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提升了党性修养。

blob.png

 blob.png

    小组会党课现场

    通过系列党课,广大党员和非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决定》内涵的全面理解,使新时代干部对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仰、牢记初心使命,以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凝心聚力、实干担当,推动学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