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个人会员 | 管理员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会员与科普部   来源: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日期: 2020-10-31   点击: 我要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提高政治站位,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10月31号,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联合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广州实验站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主题党日合影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热科院广州站展开。首先由邬华松秘书长领学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应该提高七种能力的具体要求,与会年轻干部结合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和热科院广州站中心工作及本职岗位工作实际,积极参加讨论,畅谈心得体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深入学习领会,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对事业的进取心以及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接着在广州站基地开展“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围绕基地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探索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方案,提高破解难题的能力。

image.png

座谈交流

image.png

基地调研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注重能力提升,不断磨练,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年轻干部要走好成长之路,一要加强学习,不仅要向书本学,向身边先进典型学,还要善于向实践学;二要勇于实践,要加强调查研究,坚持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三要抓落实,要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向前走,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