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个人会员 | 管理员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会员与科普部   来源: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日期: 2021-01-26   点击: 我要分享

    1月25日,按照信息所党委部署,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邬华松主持会议,秘书处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image.png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重要论断和丰富内涵,并将强化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落实到业务工作实践中。支部书记领学《党章》,明确了党员权利与义务,对照党章,征求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员群众的意见,寻找差距,查摆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集体研究会诊,并提出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进行自我批评时,大家都能敞开心扉,做到自我批评不遮丑,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对别人进行批评时,从团结的愿望出发,以对党、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敢说真话和心里话,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参会人员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民主评议测评。

    邬华松书记总结发言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党员互评意见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二是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接受群众监督,完成好上级党组织交待的工作任务,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服务力。三是严格落实责任,迅速抓好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