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个人会员 | 管理员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组织参加中国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中国科协党校2021年开学典礼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日期: 2021-03-16   点击: 我要分享

3月15日,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组织参加了中国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中国科协党校2021年开学典礼视频会议。

集中参加视频会议

 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全程认真听取了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的动员讲话。动员讲话指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全面掌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二要准确把握中央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科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感受创新理论伟力,学党史、办实事,把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落到实处,学党史、开新局,推动以科技自立自强构建新发展格局;三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学习教育和科协实践融会贯通。突出抓好理论武装,发挥科协党校学习平台作用,充分发挥科学家精神引领作用,着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四要守正创新、务求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

  学会理事会党委书记杨礼富要求,下一步学会办公室要制定中国热带作物学会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尽快召开学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理事会党委书记、副书记,2名副秘书长、学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集中在海南海口国家热带农业创新中心610会议室全程参加视频会议,其他学会理事会党委委员各自观看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