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个人会员 | 管理员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会

  作者: 学会办公室   来源: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日期: 2019-06-12   点击: 我要分享

    6月12日,中国科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会,报告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炳香主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中国科协工作要求,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会。

blob.png

视频报告会现场

    刘炳香教授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有别于其它政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深受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拥护和爱戴。刘教授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强调从树立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正确履职用权、忠诚干净担当四个方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将按照党中央和中国科协的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中国热带作物学会改革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学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向心力,为推动热带农业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学科发展、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以及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