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个人会员 | 管理员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第一届青年科学家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 管理员   来源: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日期: 2017-10-28   点击: 我要分享

为加强全国热带作物领域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开拓青年学者的视野,激发青年学者的创新性,为广大青年学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10月24-26日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在海口举办第一届青年科学家论坛。全国热带作物领域的50余名青年学者参加了论坛。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国道主持论坛启动仪式。

本次论坛主要包括四个内容,一是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介绍;二是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第三届(2017-2019年度)项目答辩评审;三是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第一届(2015-2017年度)项目实施成效汇报;四是青年学者自由交流。


本次论坛共有16名青年学者围绕自己的研究领域作了学术报告,并与现场专家及青年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