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个人会员 | 管理员

青年工作委员会支撑单位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应邀参加中国(普洱)咖啡国际博览会

  作者: 青年工作委员会 王梦怡   来源: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  日期: 2024-01-16   点击: 我要分享

15日至7日,中国热带作物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支撑单位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受邀参加了中国(普洱)咖啡国际博览会。此次博览会旨在加强国内外咖啡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咖啡产业的繁荣发展。

在博览会上,青年工作委员会支撑单位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展示了其在咖啡科研和产业方面的突出成果。学院的展馆内,微纳米高效脱咖啡果技术等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媒体的目光。这一技术的应用将助力咖农增收、咖企提质增效,为普洱及云南咖啡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学院的咖啡果胶护手霜、文创咖啡杯、咖啡果皮茶,以及校企合作产品农垦咖啡、众意咖啡、耕夏咖啡、昕艺咖啡也深受消费者喜欢。

此外,学院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多家企业的关注。云南精品咖啡协会、北京泰谷万隆咖啡有限公司、河口农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业内知名企业纷纷与学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洽谈,参展企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此次中国(普洱)咖啡国际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为青年工作委员会支撑单位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成果和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在咖啡科研和产业方面的创新与发展,为全球咖啡产业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今后,学院会在咖啡科研和产业方面的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image.png

 中国商务部领导参观学院展馆

image.png

参会人员合照